余鱼鱼

原耽,百合,原际画,into1,配音,塞纳河,兄坑教主

【富裕】山和海

emo产物,短打,一千字都不到。

在b站上刷到的,指路在这里(视频) 

我不知道能不能复制链接地址,如果倾权告知一下,立刻删掉。



“如果山和海,让你选一个的话,你选哪个?”

“山和海?两个听起来都好累啊。”

“都挺好的吧。”

“就知道你会是这个答案,真无趣。”

“可能因为,我是个选择恐惧症吧。”


余沐阳关了手机。

他极轻极轻的笑了一下,喃喃道:“傅韵哲,你什么时候变成选择恐惧症了?”

明明这个问题,我在好久以前,就曾问过你。

“我选海。”

那时候的少年没有犹豫,被追问还无赖似的说自己喜欢游泳不行吗。

可谁都知道傅韵哲选海的原因,那时候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。


全世界都知道,傅韵哲喜欢余沐阳。


很久之后,余沐阳又一次问了这个问题,还是对那个人,傅韵哲扯了一堆,最后给了他模棱两可的答案。

余沐阳笑了笑,看向窗外。


人总是会变的,不可能一成不变的去爱着那一个人。

池忆说傅韵哲还爱着他。

但只有余沐阳自己知道,这份爱在被它的主人逐渐隐藏,终有一天会消失不见,这个问题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
但如果……曾经余沐阳也像傅韵哲一样去表达爱,会不会现在就不一样了呢?


全世界都知道,傅韵哲喜欢余沐阳。

只有他自己知道,余沐阳喜欢傅韵哲。


或许还来得及

余沐阳推开傅韵哲的房门。

傅韵哲有些错愕的看着他:“鲨鱼?”

世界静默了许久,余沐阳就站在门口,看着他。傅韵哲在这种视线下感到不安,他站起来,问:“鲨鱼,你怎么了?”

余沐阳张了张嘴,没发出声音。

“没事……”他最后这样说道,“我就来看看你。”

他的声音很正常,傅韵哲没察觉到什么,只是有些奇怪余沐阳的举动,追问道:“真没事?”

“没事。”余沐阳笑了笑,“我回去了。”


全世界有很多人,但只有余沐阳听见了自己的哽咽声。


我们不是小孩子了,有些话,在看到傅韵哲那一刻起,就注定无法述之于口。

余沐阳把一张纸条折成星星,放进了自己的罐子里,罐子不小,却只有那一颗星星。


“傅韵哲,如果我给你回应,你还会和曾经一样爱我吗?”





很久很久之后,空空的罐子里多出来一颗星星,余沐阳练完舞回到宿舍,看见了罐子里有两颗星星。

多出来的那颗星星折的有些笨拙,余沐阳把它打开了。

上面只有一个字。

“会。”

温柔的笔迹印刻在了心里。


“傅韵哲呢?”

池忆“嗯?”了一声,道:“在楼下吧?怎么了?”

余沐阳笑起来:“我要去找他。”



傅韵哲,我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我爱你。



ending——

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